·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办专题学习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日消息:10月31日晚,县委办公室组织全体机关干部,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座谈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

  大家在讨论中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报告通篇贯穿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瞻远瞩、气势磅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是中国共产党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的政治宣言,是凝心聚力、兴党强国的行动指南,是指引中华民族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国梦”的指路明灯。

  会议要求,县委办公室党员干部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认真学习研读十九大报告原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提高自身素质和履职能力,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公室的各项具体工作上,全力当好县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记者 唐文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