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对务社区党员代表走进“心语亭” 诵读党的十九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0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1月2日消息:近日,灵溪镇对务社区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大诵读”活动,近20名党员代表来到站前城市党建综合体“心语亭”诵读十九大报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

  “大道之行,天下为公。站立在九百六十多万平方公里的广袤土地上,吸吮着五千多年中华民族漫长奋斗积累的文化养分,拥有十三亿多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活动现场,党员代表们胸戴党徽,怀着激动和喜悦之情,用饱含情感的声音,在朗读亭里诵读自己喜爱的或与本职工作相关的部分报告内容,并下载保存自己的诵读音频发送微信朋友圈。

  此次“大诵读”活动还使用了闽南语、温州话等方言,来自上林村的党员林榜与来自东仓村的党员郑有攀全程使用闽南话诵读十九大报告。河尾庄村党员林天望则结合村情选取了报告中关于农村建设的部分来诵读……“大诵读”活动很接地气。

  诵读结束后,党员代表们来到海西电商科技园党群活动中心,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随后,还参观了党建阵地,了解电商科技、创客等新兴产业集聚的站前区域在党建领域的特色做法。

  “今天参加活动的是对务社区第一批党员代表,活动结束后我们将通过对务社区公众号、微信朋友圈等方式宣传此次活动内容。”对务社区主任王嫔嫔介绍,接下来,该社区还将在每个月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中组织党员代表诵读十九大报告,确保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入脑入心。 (通讯员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