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十九大精神融入文艺晚会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3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31日消息:灵溪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暨廉政建设主题文艺演出日前在对务社区上林村精彩上演,晚会通过文艺节目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廉政建设等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新观念生动地传递到基层群众中。

  演出在灵溪镇社区舞蹈队的一曲《盛世花开》开场舞中拉开序幕。随后,深情饱满的女声独唱《追寻》、喜悦欢畅的葫芦丝独奏《欢乐的泼水节》,男女对唱《中国月亮》、越剧表演《新白蛇传.游湖》、大型魔术《悬浮》、歌舞《情系老百姓》等节目一个个精彩上演,受到村民热捧。 (通讯员 庄恩素/文 陈宝珍/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