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要求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 让十九大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9日消息:10月27日下午,全县领导干部大会召开。县委书记黄荣定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及省、市委贯彻意见,并部署“双十行动”。他要求,全县上下要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迅速形成既轰轰烈烈又扎扎实实的学习宣传贯彻强大声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苍南家喻户晓、深入人心,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苍南的生动实践。黄锦耀、陈国苗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会议。

  黄荣定指出,刚刚闭幕的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也是在党的奋斗历程中具有划时代、里程碑意义的大会。全县上下要学深悟透、把握精髓,全面准确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要充分认识到坚定不移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是我们从胜利走向胜利最根本的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党和国家取得了历史性成就,发生了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判断,确立了我国发展新的历史方位。

  黄荣定指出,党的十九大科学阐明了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的重大变化,为新时代谋划发展、推动发展指明了方向;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确立为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实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第三次历史性飞跃。修改后的党章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在党的旗帜上,标志着我们党越来越成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的“三步走”战略安排,是对邓小平同志“三步走”战略的创新发展。十九大提出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对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了新部署。围绕我们党治国理政的各个方面,提出了一系列适应新时代的新思路新举措。

  黄荣定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此前,苍南坚持工作主题化、主题载体化、载体具体化、具体载体特色化,虚实结合、以学促干,“双十举措”已经成为苍南学习宣传贯彻党的重大会议精神的“标准动作”、“特色品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我县将在全县范围内组织开展精神“大学习”、知识“大测试”、文艺“大巡演”、网络“大征集”、报告“大诵读”、报端“大推送”、党课“大竞赛”、党员“大轮训”、专题“大谈心”、党建“大提升”等“十大活动”。全县上下要全员参与、全面覆盖,迅速形成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强大声势,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苍南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黄荣定强调,党的十九大报告指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苍南作为“温州模式”的发祥地之一,作为温州大都市区南部第一副中心,作为浙江的南大门,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就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赋予“浙江美丽南大门”新的时代内涵,争当温州回答好“三大命题”的“模范生”,争当推动更平衡、更充分、更全面发展的“排头兵”。苍南要在抓好当前的基础上谋划好长远,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在工作实践中,深入实施好“1+5”目标定位大提速、实体经济大升级、重点项目大攻坚、城乡品质大提升、乡村大振兴、生态文明大建设、改革大深化、文化大繁荣、民生事业大改善、社会治理和民主政治大加强“十大行动”,奋力推动苍南各项事业不断取得新成效,扎实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苍南的生动实践,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而不懈奋斗。(记者 陈薇拉/文)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