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桥墩“鹅峰讲坛”请浙大教授作专题报告:解读十九大报告 分析热点问题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7日消息:前日下午,桥墩镇举行鹅峰讲坛第四讲暨桥墩镇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邀请浙江大学教授、国际商务学位研究生导师罗遂洪作《十九大报告解读与社会经济热点问题分析》专题报告。

  罗遂洪围绕十九大新时代新理论新方略创新成果和历史地位、“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进行生动形象的诠释,并对当前中国社会存在的热点难点问题、当前宏观经济金融形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意义等方面逐一进行分析和解读,提出在社会进步的视野中理解未来十年中国的改革与发展。报告深入浅出,深刻精辟,既有理论总结,又有案例剖析;既有形象说明,又有事实根据;既有思想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感染力,对深刻理解和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重要的辅导作用。

  桥墩镇还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了部署,要求决胜决战,认清新时代,坚定不移地推进“磨刀工程”。以主题党日、讲座授课、文艺汇演、知识测试等形式,把全镇党员干部凝聚在党中央周围;深入开展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狠抓消除村集体经济薄弱村工作。要砥砺前行,锚定新目标,坚定信心促进经济发展。以打造“六大小镇”为目标,按照“一轴一带两翼”的总体发展布局,致力于实现转型发展新跨越、开创旅游发展新局面、交通条件改善新站位、谱写美丽乡村新篇章,把桥墩建设成为浙南闽北生态旅游第一镇。要继续把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摆在突出位置,致力于104国道改造,通景道路、桥高、桥二小建设,农村饮用水设施改善,城区断头路打通以及水利设施完善等民生事业。(肖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