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桥墩运管严查道路运输车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20日消息:10月20日,桥墩运管所组织执法人员在104国道古树村地段设卡,检查辖区内道路运输车辆,重点检查货物运输车辆证件是否齐全、客运班车车况技术情况、是否有不按站点靠停及站外组客情况、车内安全设备灭火器材是否齐全到位等。

  10月18日以来,桥墩运管所加大辖区运输安全检查力度,稳步推进辖区平安建设。在此次检查中,执法人员发现个别客运班车存在灭火器气压不足、灭火器老化等问题,当场就存在的问题对驾驶员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立即整改。(徐珊珊 通讯员 徐文水)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