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龙港召开高峰论坛暨印刷包装APP项目推介会 “互联网+印刷产业”打造融合新业态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8日消息:这是一次传统印刷业寻找新思路的思维颠覆,也是一场印刷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的盛会,更是一个展现印刷产业新思想、新方法、新工具、新出路、新未来,让天下印刷生意不再难做的大好平台。日前,2017印刷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高峰论坛暨印刷包装APP项目推介会在龙港镇举行。县领导冯兴钱、曾迎玲、黄邦领等参加论坛。

  作为全国新型城市化改革试点单位,龙港镇拥有“中国印刷城”金名片,在全国印刷行业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以龙港为主要产业基地的印刷包装业是我县的支柱产业,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处于十分重要的地位。经过多年发展,我县的印刷包装行业已形成了以包装印刷为主,文具礼品、台挂历印刷为铺,印前、印中、印事链条完善,专业门类齐全、配套设施完善的现代化印刷产业体系。

  “到了信息经济、共享经济迅猛发展,传统产业同质化竞争严重的今天,传统印刷业遇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瓶颈。”副县长曾迎玲在高峰论坛上说,如何找到“互联网+”等重要的突破口,引领苍南印刷服务业提升竞争力、通过网络服务于全国乃至全球市场,开拓新的发展空间,是值得广大从业人员和地方政府重视研究的重大课题。峰会提出,印刷产业与互联网融合创新可以为中国印刷行业提供一个新的传播载体,衍生出更优的营销方式和全新的市场竞争领域,增强产业链上下游的互动,更大范围降低传统的行业交易成本和运营成本,提高信息对称性,让传统印刷行业走出困境,也使印刷产业有效吸取成功经验,少走弯路,实现更大的产业效能。

  论坛上,印刷包装APP团体登台亮相,同时举行产业战略合作单位签约仪式,以及邀请专家举行《印刷产业融合互联网创新之路》《平台战略发展规划及市场机制》等专题讲座。(耀星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