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艺苑  -> 正文艺苑

县文化馆展出外地画家苍南采风作品 用画作呈现“五水共治”成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10月16日,由中共苍南县委宣传部、苍南县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苍南县文化馆、苍南县美术家协会承办的苍南县第八届文化艺术节——“五水共治”2017苍南写生作品展在苍南县文化馆开展。

  苍南县有着漫长的海岸线,渔港、渔村、海礁,矾矿,碗窑古村落等景观极为丰富,这些为画家们提供了丰富的创作素材。为了更好的宣传苍南,活动邀请到多位美术名家来苍南。沿着我县的海岸线进行了为期一周的釆风创作写生活动。县里很多美术爱好者也同时参加了活动。并与各位老师一起写生探讨,获得了极大的收益!通过本次写生创作活动及展览的举办,希望能起到更多的宣传苍南,并带动我县的美术创作水平进一步的提高。据介绍,该展览展出时间为10月16日至11月5日。

  另悉,“苍南行”浙江美丽南大门美术作品展也于10月16日-11月5日期间在苍南县文化馆展出。

  此次活动邀请到的中国著名的艺术家:中国美术学院的周刚教授、厦门集美大学黄永生教授、浙江人民美术出版社编审、首席编辑江健文、浙江画院国家一级美术师李毅军、浙江省海盐美协主席冯鸣、澳大利亚中国艺术研究院副院长,澳洲维多利亚艺术家协会会员邹亦农,中国美院周刚教授艺术助理兼《中国水彩》副主编闫新、仙居美协主席王丽霞,广东省著名水彩画家廖定标、云南省曲靖师范学院副教授李荣彬等。

 

  周刚作  

廖定标作  

闫新作  

李毅军作  

李荣彬作  

冯鸣作  

王丽霞作 

  黄永生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