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办证大厅等来网上逃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双节假期刚过,望里派出所户籍办证大厅又迎来了一波办证热潮。人群中,一名已被列为网上逃犯的男子也前来办理身份证,最终在办证大厅被民警当场抓获。

  当天下午,一男子来到户籍办证大厅。与静静排队等候办证的居民不同,这名身着短袖衬衫,浅色短裤,戴眼镜的青年男子显得尤为焦躁不安,不耐烦地催促着办事人员快点为其办证。而正当工作人员受理时发现,该男子就是因寻衅滋事被列为网上逃犯的石某某。

  为稳住石某某的情绪,工作人员称系统出现了故障,需要联系管理员,而后通过微信悄悄联系了值班人员。值班人员确认了石某某为网上逃犯后,当即通知民警将其抓获,此时,距石某某来到办证大厅还不到半小时。

  经调查,今年1月,石某某在灵溪镇一酒吧内将人打伤后逃离。石某某原以为事已平息,自己相安无事了,并不知道自己已被列为网上逃犯。此次,石某某因身份证丢失前来补办证件,不料,却将自己送进了派出所。 (通讯员 金新新 吴蓓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