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委办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走进南山头 不忘初心跟党走 积极争当“排头兵”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7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7日消息:10月15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县委副书记胡长虹、县委常委袁旭东与县委办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干部一同走进被誉为“苍南井冈山”的红色教育基地——桥墩镇南山头村,开展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在高耸的红军活动纪念碑前,黄荣定与全体党员一道右手握拳,重温了入党誓言,尽管天空下着雨,松山之巅冷风阵阵,但党员们的铮铮誓言依然洪亮,充满着气势与坚定。随后召开的支部学习会上,全体党员又集体齐声诵读了《党章》,以朗读的方式再次感受党章精神,回忆入党初心。三位党员代表通过讲述自己的“入党故事”,真诚交流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在工作、学习、生活中的心得感悟,引发感动、引起共鸣。在黄荣定的带领下,每位党员干部还交纳了一笔“特殊的党费”,用于慰问南山头村的老党员和离任村支书,以党员行动践行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激励更好地奋发有为。

  支部学习会上,黄荣定指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是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抓手和重点任务。县委办作为县委工作运转的总枢纽、工作统筹的总牵头、工作布置的总调度,必须要充分发挥排头兵的作用,围绕全县工作大局,当好让县委放心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县委办的党员干部要始终牢记共产党员“第一身份”,始终坚持理论学习,不断强化理论武装,保持坚强党性,对党绝对忠诚,自觉做到在党言党、在党为党、在党忧党、在党兴党。要始终秉承“心中有民”的铁一般信念,懂得“党来自于人民、服务于人民、植根于人民”的真谛,始终把人民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做到问计于民、问政于民、问需于民。还要下苦功夫精研业务,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坚持问题导向,找短板、强学习、优服务、促规范,做到一丝不苟、严谨细致,以高度负责的态度,以“事必尽善”的要求起草好每一份材料,收发运转印制好每一份文件,协调接待好每一批客人,办好每一次会议,安排好每一次活动,注重发挥表率作用,勇当铁军先锋,为加快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早日实现共同美好的苍南梦而拼搏奋斗。

  胡长虹指出,不忘初心跟党走,就要坚决维护核心,永葆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胸怀矢志不渝的政治理想;要坚持敬业实干,强化奋发有为的政治担当;还要坚持抓好党建,勇担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县委办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用最强的政治意识、最高的工作标准、最实的工作作风,真正为县委打造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的召开。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