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矾山专项治理流浪狗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最近,矾山镇人民政府发出通告,决定开展治理流浪狗专项行动,确保老人孩子人身安全。

  矾山镇针对近期来流浪狗不断增多,随地便溺,乱叫扰民,导致部分群众夜间不敢独行,对老人小孩人身安全构成威胁,同时影响公共环境卫生。为有效遏制流浪狗对社会造成危害,矾山镇应广大群众要求,决定组织执法中队人员于10月上旬至11月10日对流浪狗开展为期30天专项整治,凡未圈养、栓养的家犬,流放外出的一律视为流浪狗,一经发现施行抓捕。 (通讯员 邱新福)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