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交警拖离“僵尸车”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近日,金乡交警接到举报,称有一辆车长期停放在金乡镇金湖小区,由于停放时间很长,车身都已腐烂,放置在小区内影响了小区环境,交警部门闻讯及时前往处理。

  交警抵达现场后发现,一辆老款奔驰300E停放在绿化带旁边的碎石堆中,车上的品牌标志已不见踪影,仅留下了模糊的印子,车辆型号倒是清晰可见,按当时的市场价来算,该车价值近百万,如今轮胎遗失,车身锈迹斑斑的“豪车”却变成了一辆无人认领的“僵尸车”。为净化小区环境,交警部门立即将“僵尸车”拖移至停车场做进一步处理。 (通讯员 林花花 欧阳后泳)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