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感情起纠葛 砍伤未婚妻 警方快速破案抓嫌犯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5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5日消息:因感情纠葛怀恨在心,尾随砍伤未婚妻,警方连夜追踪24小时内破案,近日龙港警方速破一起故意伤害案件,四川籍犯罪嫌疑人康某涉嫌故意伤害被刑事拘留。

  10月2日凌晨1时许,警方接到受害人张女士报警称,其在下班途中被人从身后砍伤。案件发生在国庆期间,龙港公安分局高度重视,迅速抽调警力成立专案组开展专案侦查,争取在最短时间破案。

  根据大量走访调查,侦查员成功锁定受害人未婚夫康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随后,侦查员迅速对康某落脚点进行搜查和调查访问,发现康某已坐车前往安徽阜阳。专案组迅速联系安徽阜阳警方协助抓捕,同时组织警力连夜奔赴当地实施拦截抓捕,最终在当地警方协助下,于案发后24小时内将犯罪嫌疑人康某抓获归案。

  据查,康某是和受害人发生感情纠葛,康某对受害人怀恨在心。作案当日凌晨,康某事先准备菜刀,等候在受害人下班回家路上,从身后冲上来砍伤受害人。作案后,康某还与受害人所在单位负责人联系,称其在安徽阜阳,企图造成不在作案现场的假象。但机关算尽,终落法网,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