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电杆挡了留守儿童之家 县供电公司及时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县供电公司党员服务队来到灵溪镇观美社区留守儿童之家,拆除该场所出入口一根电杆和电线,及时消除安全隐患。

  据了解,配电运检人员在之前的一次巡视线路过程中,发现位于观美社区留守儿童之家附近的道路上,因道路改造后有一根电杆横在了进出口通道上,即不方便人员和车辆出入,也存在一定的设备安全隐患。

  为此,该公司立即联系相关人员,商讨对该电杆拉线的处理,制定详细的作业方案,并对该场所的进户线及设备等逐一进行排查,对存在隐患的线路和插座进行更换,彻底消除了用电安全隐患。“实在是太感谢你们了,这样一来我们就可以放心出入了。”观美社区留守儿童之家负责人说。 (通讯员 潘传棒)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