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主题党日”为“两新”添活力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近日,灵溪镇两新组织“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现场观摩会在海西电商科技园召开。

  工作人员播放警示教育片,促使与会人员吸取教训,补齐基层党建工作短板。该镇两新办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关于在两新领域深入开展“大反思、大排查、大整改”集中行动的通知》文件,与会人员还现场观摩了主题党日活动。

  期间,天信仪表党委第一支部在现场按照我县主题党日“6+N”模式,党员佩戴党徽、缴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并进行讨论交流。 (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