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来苍 巡查“问题地图”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日前,浙江省测绘与地理信息局党委委员徐焕凤带领巡查组来我县全覆盖排查整治“问题地图”。

  巡查组一行到龙港礼品城进行实地巡查。通过巡查发现,有个别笔记本地图插图存在漏绘我国钓鱼岛、赤尾屿、南海诸岛等重要岛屿问题或国家版图范围表示不完整,有个别地球仪登载的地图未标注审图号,个别单位公开展示的地图未依法送审等问题,巡查组均当即提出整改意见。

  随后,巡查组在县住建局召开总结会。徐焕凤充分肯定了我县“问题地图”排查整治工作,认为我县思想重视、宣传到位,组织机构健全,职能明确,专项行动高起点部署,排查组织迅速,取得了较好成效。他指出,要进一步落实各成员单位责任,相关成员单位要经常了解、宣传沟通,及时掌握动态,报送信息。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各部门要瞄准重点行业领域,深入现场进行检查,密切合作,攻坚克难,不辱使命。要进一步落实整改措施,重复问题不能多次出现,成员单位多沟通,积极向上级部门请教,保证问题边查边改,切实有效。要进一步提供技术和服务保障,成员单位间沟通帮助,主动向有关部门提供专业的知识培训,梳理难题,解决盲区。 (通讯员 郑玲玲)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