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退伍老兵返乡 再谱英雄篇章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每年九月,随着新兵入伍,一拨老兵也纷纷退役返乡。今日上午,我县举行2017年度退伍士兵返乡欢迎仪式,喜迎满服役期的老兵光荣返乡。副县长曾迎玲参加仪式。

  仪式上,退伍士兵代表表示,两年的时间,充满了泪水、汗水、欢笑和喜悦,大家也完成了从一个懵懂青年到男子汉的蜕变。现在,大家带着无上光荣从深爱的部队回来,将全身心投入到家乡的建设中,坚决服从组织的安排,义无反顾地成为实现“伟大中国梦”的生力军。

  曾迎玲指出,当前苍南正处于大投入、大建设、大发展的重要时期,正面临厚积薄发、破茧成蝶的关键节点,正迎来大干快上、争先进位的发展春天。各退伍士兵要保持好军营历练过的优势,永葆军人本色,把个人的奋斗目标和服务社会结合起来,认真学习业务知识,提高自身综合素质,积极参与到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征程中来,共同创造苍南美好的明天。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