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文艺副刊  ->  校园文学  -> 正文校园文学

小小的世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灵溪镇第五小学 王妙思

  是你,教会了我,在这个纷扰的世界里,该如何一步步地走向一个属于自己的世界。

  你,在学校中,总是一丝不苟地教我们知识。但有时,课间的时候,你会坐在窗边,静静地看着我们打闹,露出难得的笑容。岁月在你的脸上留下了痕迹,但你仍然在尽心尽力地照顾我们,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甚至比母亲更加伟大,你教会我们做人的道理,是我们遮蔽所有风风雨雨的港湾。

  记得在一个重要的比赛中,我紧张得整个人都是呆的,一直不停地发抖。这时,我看见了你,你的眼神中充满了欣慰和鼓励,你给了我动力。那时,我心中的一块巨石落了地,所有的紧张烟消云散。我自信满满地走进了赛场,我相信,我一定可以成功。只要努力过,不管结局如何,总是能使我们高兴,在这过程中,有许许多多的人给你鼓励,你只要感受到这一切,就足够了。

  我们始终生活在这个复杂多变世界中,可是我们的心却一直生活在这个充满爱的小小的世界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