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我县启动十九大安保大巡防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2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缪正特/摄

  苍南新闻网10月12日消息:今天上午,由公安民警、特巡警、交警、志愿者、综治专员等组成的八个方阵在县行政中心广场集结。随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胡长虹一声令下,我县党的十九大安保暨社会治安大巡防行动正式启动。县领导杨德听、汪泽斌、王忠秀等参加启动仪式。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出色的工作业绩,全力做好社会稳定工作,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苍南是迎接十九大的一项重要内容。当前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已经进入关键时期、决战状态,我县于昨天在全县范围内正式启动十九大安保大巡防行动。行动组建了公安边防机动队、特巡警PTU专业巡逻队、乡镇巡防队、村居群防群治巡防队等规范化专业巡防队伍,突出对重点可疑人员盘查、对重点部位巡控,并预防和制止违法犯罪行为,维护辖区治安秩序,收集治安信息和社情民意,在各乡镇各村居各时段进行全方位的巡逻防控。

  我县要求,全体干警要站在讲政治和全局高度,进一步增强责任感,迅速行动、强化责任,以超常的要求、超常的状态、超常的措施,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严之又严地做好十九大安保工作。要以启动仪式为契机,扎实开展大巡防工作,最大限度地把警力推向路面,切实增强街面的有警密度和有警时间,根据实际需求,合理安排巡逻方式,提高巡防效果。要积极发动基层党政组织,整合义务巡防力量,努力营造全体参战、全民参与的良好氛围,全力夺取十九大安保工作的全面胜利。 (记者 陈薇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