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路口停车“换装” “天眼”一秒识破

的哥为避抓拍用抹布遮车牌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1日消息:遮挡号牌的违法行为所面临的处罚极为严重,但在重罚之下,仍有驾驶员抱着侥幸心理意图逃过处罚,殊不知在“天眼”的监控下,任何违法行为都无所遁形。日前,藻溪镇一出租车司机就因遮挡号牌,被“天眼”逮个正着,面临罚款200元,一次性记12分,驾驶证被降级的处罚。

  当天上午10时许,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群众举报:一辆出租车在宜山镇龙金大道与球新西路路口故意遮挡号牌行驶。接到举报后,大队指挥中心立即调取视频监控核查情况。通过“天眼”监控,指挥中心很快就锁定了违法车辆,并发现该出租车在行驶至龙金大道宜山八岱路口时,其司机下车遮挡了号牌。大队指挥中心迅速将有关情况通报辖区宜山中队并要求开展调查处理。

  当日下午,涉事驾驶员潘某到宜山中队接受处理,并对自己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据潘某交代,自己行经路口时,想躲避电子监控抓拍,就下车用抹布遮住了号牌,谁知偷鸡不成蚀把米,躲得了人眼,却躲不过“天眼”。(通讯员 林花花)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