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老人住院需证件 民警上门来办理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1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10日消息:近日,家住灵溪镇樟浦村的梁先生来到县行政审批中心公安服务综合窗口求助,称其父亲近九十岁了,目前在住院,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农保手续,看病报销也受到影响,想请民警上门为其父亲办证。

  获悉情况后,民警考虑到老人卧病在床行动不便,便带上相机、指纹机前往县人民医院为其现场办理。当天中午,她们放弃午休时间,来到老人病床前,为老人整理衣着、采集图像、指纹,并承诺二代身份证办好之后,还将送证上门。

  拍照之后,民警还陪老人拉家常,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梁先生高兴地说,他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民警求助,没想到她们真的上门办证,老百姓真的一步都不用跑。(通讯员 陈晓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