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望里干部假期坚守一线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国庆长假中,各行各业的人们或度假或休息,尽情享受了难得的清闲时光。而在望里,全镇机关干部牺牲国庆、中秋放假时间,深入一线、坚守岗位,奋战于基层基础专项大行动中。

  镇三套班子领导纷纷深入村居,访干群、查问题、谈整改,围绕基层党建、消防安全、城乡建设等话题出谋献策,激励村“两委”干部以最坚决态度、最过硬举措落实各大问题整改。

  全镇驻村干部积极开展走村串户大排查,对企业、出租房等重点场所进行“全面体检”,下大力气排摸消防隐患,做到底子清、情况明,为下步整改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由安监所、派出所、供电所等部门组成的检查小组昼夜出击,对“三合一”现象突出的村居、路段进行突击检查,对存在消防安全隐患的企业进行断电查封,掀起新一轮的消防严打风暴,确保中秋、国庆节期间该镇消防安全。

  此外,望里镇还组织执法力量集中拆除一批违章建筑,敢于担当、敢于碰硬,以铁的决心持续推进“脏乱差”拆除工作。(通讯员 陈蓓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