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市监抽检学校餐具消毒效果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日前,金乡市监分局专项抽检校园食堂餐具消毒效果,加大对学校食堂餐具卫生及食品安全的监管力度,保证广大师生饮食安全。

  此次抽检,执法人员先后走访了金乡卫城中学、金乡职技校、金乡童心幼儿园、绿草地幼儿园、金七彩幼儿园等多家校园食堂,重点检查学校食堂的证件、进货台账及索证索票、食品添加剂及消毒保洁设施的使用等情况,同时现场对食堂正在使用的碗、筷、锅、盘等炊具进行抽样送检,以检验其消毒保洁设施是否达到预期效果,检测项目涉及大肠杆菌、沙门氏菌、菌落总数等多个项目,共计5个批次。在抽检过程中,执法人员还对学校内部的超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全面检查,确保校园食品安全。(通讯员 朱婷婷)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