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乡镇部门  -> 正文乡镇部门

加强管理 “双节”期间扮靓市容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国庆中秋“两节”期间,为进一步加强城市管理,维护良好的辖区秩序和市容环境面貌,灵溪城镇综合管理大队全体干部职工放弃休息,坚守岗位,向外来游客和归来的亲人展示浙江美丽南大门“首善之城”的良好形象。

  国庆前夕,综合管理大队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双节”期间城市管理各项工作,各中队、科室精心组织安排,确保节日期间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国庆期间,每天安排一名大队领导带队督查城市管理情况,利用信息平台实时发布市容市貌动态,对现场发现的问题及时调度处理。

  国庆佳节,大队环卫处卫工人坚守岗位,加密加频环卫作业,加强公厕清理和进出城通道、城区主干道的保洁力度,同时对道路污染等突发情况,立即启动应急预案予以处理。园林科着力做好重要干道沿线、节点绿化带的植绿、补绿工作和广场、公园等重要公共区域的节日养护工作,提升绿化景观效果。市政科加强节日期间基础设施管养,及时修复破损设施,强化夜间塘河、横阳支江两岸亮化调度,营造良好的节日氛围。

  下一阶段,该大队将通过加强值班、强化管控、加大督查等举措,做到精力不松、标准不降、质量不减,切实维护良好的市容环境秩序,展示灵溪城管新形象,用一份坚守,让居民度过一个快乐、祥和、舒适的节日。(通讯员 朱君 叶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