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黄马甲”金秋送温暖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9日消息:近日,县黄马甲公益服务中心开展“金秋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慰问桥墩镇六个社区200家特困户。

  据了解,受到慰问的绝大多数特困家庭只有老人留守家中。“黄马甲”负责人表示:“做公益活动不仅仅是在物质方面帮助别人,更重要的是散播爱的气氛,提升社会正能量。希望这次大范围的爱心传播,能让特困户感受到社会的关爱,让他们更加坚强乐观地生活,并以实际行动影响更多的爱心人士关注这些群体。”

  60余名爱心人士和义工参与慰问活动,他们分成六组,分赴六个社区,为每户特困家庭送上慰问金和月饼等慰问品。(通讯员 詹嘉鹏 肖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