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激励群众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建设 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落幕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喜迎十九大·欢歌颂中华——2017年苍南县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闭幕式日前在灵溪镇观美文化礼堂举行,以婀娜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幽默的小品等观众喜闻乐见的表演形式,展望苍南未来发展之路,向党的十九大献礼。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到场观看闭幕式文艺晚会。

  林森森在致辞中说,此次农村文化礼堂体育嘉年华活动,是苍南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经过四年多的建设,全县文化礼堂不断形成了自己的特色,特别是宗祠改建文化礼堂,获得了上级的高度认可,同时也初步建成了一批特色鲜明的文化礼堂。今年以来,县里出台了《关于推进全县农村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的实施意见》,有效提升文化礼堂建设规范化科学化水平。他表示,体育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正是文化礼堂长效机制建设一次新的尝试。明年我县还会继续谋划更多的节目,让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共同推动农村文化礼堂更好发展。

  当晚的演出在歌曲《花开盛世》中拉开帷幕,一出场就将晚会气氛带动起来。少儿舞蹈《为健康加油》、男女声组合《想把我唱给你听》、越剧彩唱《藜斋残梦·送别》、萨克斯重奏《收货》、提线木偶《花灯缘》等一个个精彩节目陆续上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与欢呼声,渔鼓对唱《喜迎十九大,欢歌颂中华》更是将演出推向高潮。演出在歌舞《不忘初心》中落下帷幕,为整场演出画上了一个完满的句号。

  闭幕式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和县体育局联合主办,县文化馆承办。整场演出主题鲜明、气氛隆重、积极向上,激励着广大群众不忘初心,积极投身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共同描绘苍南发展的美丽画卷和崭新未来,以优良作风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晚会期间,还为体育嘉年华中的优秀组织队伍颁奖。(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