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绵羊走失 警民联手寻回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你不要着急,我们肯定帮你找到羊”。1日上午,龙港公安分局民警在热心群众的协助下,半小时内帮助辖区新居民买买提找到了走失的绵羊。

  当日上午,龙港新居民买买提急急忙忙报案,称他的绵羊走丢了,希望帮忙寻找。“你不要着急,我们肯定帮你找到羊”,值班民警安慰买买提,又是帮忙查看监控,又是发动街面警力帮助寻找。时值国庆期间,警方除正常值班备勤外,还增加街面警力加强巡逻。正在街面执勤的警长苏中产接到指令后,在巡逻中细致寻找走失的绵羊,还发动亲友帮忙留意。没多久,苏中产接到朋友李先生电话,说在工业园区里看到一只绵羊。最终在民警和热心群众的帮助下,买买提顺利找回了绵羊。

  据了解,买买提在龙港从事烤羊肉串,当日从外地买来一头羊,价值1000余元,可一不注意给走失了。(通讯员 薛建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