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针棉织品协会慰问低保户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8日消息:国庆、中秋双节期间,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走访慰问了宜山八岱村部分低保家庭,让他们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节日,同时进一步增强经济薄弱村与本地爱心组织的沟通联系。

  八岱村是县针棉织品行业协会结对帮扶薄弱村。在八岱村干部的带领下,会员们首先对低保户林秋琳进行慰问。林秋琳双目失明,靠做一些简单的手工活维持生活。会员们了解了其生活现状,并送上慰问金和月饼。当天还慰问了其他低保户。(通讯员 黄爱选)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