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公益慈善  -> 正文公益慈善

“青春相伴”敬老月 暖意融融过“双节”

发布时间:2017年10月0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10月4日消息:在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苍南县新居民管理局联合龙港镇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服务局、县新风志愿者服务中心于10月3日上午,在龙港康福家园敬老院开展了“青春相伴”敬老月系列活动。

  当天,新居民志愿者和文艺义演人员放弃节假日休息,摆放桌椅、把一面面小红旗送到老人手中,以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同老人们喜迎中秋共庆国庆,还特别为老人们分发由温州刘信记饼业有限公司提供的爱心月饼,据该公司负责人刘日暖介绍,他们秉承先祖刘基家训,以诚信为立足之本,本着企业的社会责任,广施善缘,为社会多做善事。

  慰问演出在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大家拥簇着五星红旗充满骄傲,共祝祖国繁荣昌盛,同祝老人永远安康。义演第一个节目是康福舞蹈队老人们表演的舞蹈《张灯结彩》,老人们喜笑颜开,用自己的舞姿抒发对祖国的祝福和热爱,分享党和政府带来的关心和快乐。苍南县票友方雪华方曼华为老人们表演了越剧打金枝更让老人们如痴如醉、欢乐开怀。龙港一小夏铭鸿、张涵藴,龙港四小陈心悦分别为老人表演了祝福的歌曲,还有2017度浙江省少儿音乐节总决赛金奖和银奖得主潘云博、林兴龙也表演了各自的拿手才艺,苍南中学李莹莹同学还特意为老人们弹奏了动听的吉他。在这举国欢庆万家团圆的时刻,志愿者们用行动让空巢老人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通讯员 新风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