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民警上门为九旬老人办证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3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30日消息:日前,灵溪镇的梁先生来县行政审批中心公安服务综合窗口向民警求助,年近90的老父正在住院行动不便,但因身份证丢失无法办理医疗保险,恳请民警前往医院为其父亲办证。

  县公安局行政审批科户籍民警获悉后,立即向上级领导汇报情况。随后,她们放弃午休时间,带上相机及指纹录入机来到县人民医院为老人办证。在老人的病床前,她们为老人整理衣着、采集图像、指纹,并承诺二代身份证办好之后,将送证上门。拍照之后,警花们还陪老人拉家常,她们详细了解老人近期的身体状况与生活情况。梁先生高兴地说,他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向民警求助,没想到民警立马上门办证,老百姓真的一步都不用跑。 (通讯员 林叶 陈晓晓)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