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国际品牌酒店“华美达”落户苍南 坐落瑞和城,争取明年10月试营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李士明/摄

  苍南新闻网9月28日消息:昨天,世界最大酒店集团温德姆集团旗下的高星级国际品牌酒店——华美达酒店落户苍南。县长郑建忠,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德听及温德姆集团中国区副总裁赵辉等共同出席签约仪式,和“银联人”共同见证了我县旅游项目招商落地的这一大盛事。

  温州银联投资置业有限公司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发展全域旅游、建设“浙江美丽南大门”的号召,经过前期多轮磋商、谈判,公司正式引进华美达酒店,倾力打造建筑面积近6万平方米,投资约6亿元的“瑞和城”旅游商业综合体。苍南华美达酒店坐落“瑞和城”,酒店主楼高23层,附楼(宴会厅)4层,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客房200多间,还有约3400平方米的宴会大厅。酒店拥有住宿、餐饮、休闲、娱乐、健身等功能。目前正在进行装修方案设计,今年11月份进入样板房施工阶段,争取明年10月试营业。

  华美达酒店落户苍南将进一步推进我县旅游综合体建设,提高我县酒店接待能力,提升旅游服务品质,加快打造我县的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建设。郑建忠在致辞时说,赶在国庆中秋“双节”即将到来之前举行酒店落户签约仪式,这为苍南更加增添了喜庆祥和的气氛。华美达酒店的落户,将对进一步提升苍南基础设施功能、打造新型城市形象,更好推动旅游开发,创造了更加充足和美好的条件。他要求相关部门及社会各界从提升城市品位,推进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工作的大局出发,全力做好服务和支持工作,促进华美达酒店尽早完工,尽早营业,尽快发挥效益。郑建忠指出,苍南具有山海并利、风光优美、旅游资源潜力巨大的优势,在“十三五”发展期间,我县要举全县之力、集各方之力,立足全域旅游,围绕“一线一带八区”布局,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全力打造好浙江山海生态旅游目的地。要精心谋划旅游发展,着力打响打好山海苍南的旅游品牌,同时通过华美达落户苍南的契机,以此为新起点,大力吸引更多的大集团大项目,让更多的知名企业落户苍南,投资苍南,把苍南真正打造成为一个涉及全省乃至全国的旅游基地。

  据悉,温德姆酒店集团是温德姆环球公司旗下三大子公司之一,在全球酒店拥有量超过8100家,客房总量逾705700多间,遍及六大洲79个国家。华美达酒店是温德姆酒店集团中全球分布最广的品牌,自创立至今,始终是服务于商务和度假客的标志性酒店品牌。目前,华美达已在全球63个国家拥有超过800家酒店。 (记者 方耀星 通讯员 舒怡)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