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4D厨房”花落“福华”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近日,县市监局与龙港分局科所联动,指导龙港镇福华大酒店创建“4D厨房”,经过45天努力,该酒店成为全县首家使用“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的大型餐饮单位。

  当天,县餐饮协会人员代表、大型餐饮单位代表及相关人员到场参观学习。一行人在酒店相关负责人的介绍下,走进福华大酒店的4D后厨,参观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了解了食品安全管理制度、环境卫生状况、物品摆放规则、后厨人员管理等情况。随后,在大型餐饮“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创建反馈会上,该酒店后厨负责人向与会人员展示酒店改造前后对比图、食品安全制度落实情况、员工团队的精神面貌等,突出展示了“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对提高部门监管效率、实行食品安全可控、制度管理公开透明的积极作用。同时,福华大酒店负责人作出承诺,该酒店作为全县首家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样板店,会继续带头落实“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自觉接受市监等相关部门和社会公众的监督,坚持守护每一位消费者舌尖上的安全。

  据悉,“4D食品安全现场管理体系”是通过“整理到位、责任到位、培训到位、执行到位”这四个到位,从而实现有效改善、规范和提升餐饮单位的食品安全管理和制度建设。 (通讯员 李湾湾)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