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搭建合作桥梁 推介投资窗口 “熊猫”亮相中华老字号博览会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近日,“扬传统文化,兴民族品牌”中华老字号国际投资博览会在厦门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苍南老字号企业浙江熊猫乳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应邀参展,优秀的产品惊艳亮相,赢得满堂喝彩。

  活动中,熊猫乳业负责人向过往群众详细介绍公司的起源发展,以及公司产品的成分、营养价值等,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了解,熊猫公司是一家新三板挂牌公司,是目前中国规模较大的炼乳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乳制品行业优秀企业。“熊猫”品牌始于1956年,为国家驰名商标、浙江老字号、浙江名牌产品。

  据悉,中华老字号国际投资博览会汇聚了来自福建、江西、浙江、山西、湖北等全国各地的老字号企业参展,以投资为导向,旨在为全球客商与老字号企业搭建合作的桥梁,为老字号企业提供推介投资的窗口,同时也是业内人士思想交流的平台。本届博览会同时举办了“互联网+时代的中国品牌转型发展之路”高峰论坛、最具品牌影响企业评选和具有闽南民俗特色的博饼文化会活动,并带来了“闽南神韵”节目表演。(通讯员 陈杭杭)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