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工商联执常委集中“充电”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日前,县工商联举办2017年度执常委培训班,100余名第七届执常委、副秘书长及基层、行业商协会秘书长参加了为期一天的培训。县委常委、统战部长蒋献生出席开班仪式并作专题讲课。

  蒋献生以《坚定“四个自信”扬起追梦的风帆》为题,围绕旗帜就是方向、实干成就梦想进行讲解。从“四个自信”的科学内涵、重大意义和现实路径,再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文化及四个全面布局的内容和含义。讲座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为与会人员上了生动一课。蒋献生希望,与会人员要认真领会“四个自信”专题讲座内容和精神,不断提升自己的政治素养、文化素养,并贯彻到日常工作中去。

  随后,市委党校、县检察院讲师和专家分别作《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中国选择》《企业经营的刑事风险》《财政管理及其风险防范》等专题讲课。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