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霞关首届海洋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4日消息:9月23日,一场以“海生万物·有鱼方长”为主题的苍南·霞关首届海洋文化节在霞关海滨隆重开幕,200多艘渔船在礼炮声中扬帆出航,开启今年开渔首航。

  据悉,此次海洋文化节除了海洋主题文艺表演、开渔祭仪式,“还开展了“护渔杯”造船工艺邀请赛、“霞海之光”书法摄影、“和美霞关”书法创作展、“网开渔长”织网表演赛等一系列丰富活动。

  “海洋是苍南最大的特色、最大的资源、最大的优势,苍南未来发展的空间在海洋,潜力在海洋,希望在海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森森在开幕式上指出,此次海洋文化节,是我县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示范区的重要载体,也是霞关镇推进海洋渔业发展的重大举措,更是全镇人民共同祈盼今年海洋渔业丰收的一次盛会。

  县领导冯兴钱、肖剑、朱植丰等出席开幕仪式。 (记者 唐文僖 卢孔祥/摄)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