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龙港拆除2000多平米违章厂房 周边居民纷纷点赞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日前,龙港镇城市管理与综合执法局出动50余人,对西三街面粉厂内违章建筑进行拆除。

  该违章建筑占地2000余平方米,侵占了公共用地,给周边居民生活造成诸多不便,且由于生产面粉,严重污染环境,周围居民不堪其扰,多次对该点进行投诉,社区和居委会虽然多次劝阻,但该违章户拒不配合。当天上午8点,执法人员到现场时发现,违章房里还有一些设备未搬离,执法队果断采取强制腾空措施,将厂房内剩余物品搬出。整个拆除工作将近3小时。看着违章厂房应声倒下,周边居民纷纷拍手称快。

  据了解,为拆除该违建,执法人员多次上门要求户主腾空,并下发了《限期整改通知书》,动员其自行拆除,但在限期内未见违章户有任何实际行动。(龙网)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