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社会新闻  -> 正文社会新闻

名师送教下乡 引领高效课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日前,民盟温州市委会“同心·名师服务站”送教下乡活动暨温州市教研院支部“农村教育烛光·导航”行动走进藻溪。

  藻溪中学卢成富老师用惊奇的图片和富有魔术感的实验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带领他们进入神奇的电世界。永嘉县实验中学朱拓老师从处理教材、教学设计、新课改理念的落实等方面给予听课教师很好的示范和引领。评课活动中,两位献课教师不仅得到了听课教师的一致好评,还得到了专家、领导的高度肯定,并在他们的精彩点评中进行了深刻反思。

  当天中午,全体教师集中盟员之家,聆听徐克美教授关于“生涯导航”专题讲座。省特级教师张庆勉还为七年级学生做《科学小课题研究与小论文撰写》的“科普创新”讲座,激发农村学生学习科学的兴趣。市教育教学研究院、温州市教坛中坚郭传兴老师则为八年级的孩子打开了一扇“爱阅读”的大门。

  据悉,藻溪中学“同心·名师服务站”是我省首家挂牌的民盟同心·名师服务站。(通讯员 陈美琼)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