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水产加工企业负责人集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日前,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县食品工业行业协会,举办全县水产品加工企业负责人培训会,特邀温州大学教授周峙苗前来授课,切实规范水产品生产经营行为。

  周峙苗结合我县民企“双对接”活动月——食品安全问诊主题作了《食品添加剂的专题辅导》,从食品添加剂的基础知识、使用管理、检索等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学员进行了一次系统、有针对性的食品安全知识培训,普及了食品安全知识,提高了防范和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增强了与会人员的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责任心和风险意识。

  下步,县市监局将组织开展食品包装标识、卤制品等系列问诊活动,加大宣传力度,提高企业规范生产经营能力和民众的食品安全自我防护水平,确保我县食品从生产到消费的规范、安全、放心。 (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洋洋)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