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县旅游商品展销中心成立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1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1日消息:我县旅游商品展销中心昨日在县动车站正式成立,苍南本地最具特色的名特优产品在此一一亮相,深受广大旅客青睐。

  在展销中心,记者看到,琳琅满目的商品吸引了众多旅客前来参观、购物。丁源兴月饼、桥墩门月饼、老李食品、矾山肉燕、藻溪猪油渣......每一个苍南独具特色的旅游产品可谓应有尽有,它们不仅传载了苍南特有的民俗文化,传递给游客不一样的感受,更有效传播了苍南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据了解,一直以来,我县旅游商品缺乏统一销售平台和推广平台,为优化提升苍南旅游集散中心经营功能,扩大经营范围,旅游商品展销中心便应运而生。该展销中心营业面积约300平方米,商品种类繁多,本着以展带销的原则,吸引商家入驻,汇聚苍南本地名特优产品共20多类,300多个品种。

  县旅游局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旅游商品展销中心的成立,借动车站、汽车北站区位之优势,成为充分展示苍南名优土特产品、旅游文化衍生品、旅游纪念品等旅游商品的一个窗口,不仅丰富苍南旅游产品体系,完善旅游要素,更是有效提升了苍南的旅游形象。 (记者 黄允祺)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