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正文民生调查

《青春纪——留爱到明天》矾山开拍 明年央视电影频道开播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今日,由永康高盛影视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的电影《青春纪——留爱到明天》在矾山镇福德湾景区正式开机。

  该电影由郭彤编剧、李海鹰导演,曾出演《义不容情》的香港影星刘锡明鼎力加盟。全剧以青春校园为背景,交织友情、亲情、爱情,讲述了一段高中生的成长故事,是一部青春题材正能量数字电影。

  李海鹰介绍,该电影是一部青春片,主要讲述孩子们成长的故事。选择在苍南拍,是因为这里的风景特别漂亮,尤其是古镇矾山,文艺气氛很浓,加上片子本身就较有文艺气息,所以选择这个地方来衬托剧情。他们在福德湾完成两天的拍摄计划后,剧组将到我县职业中专学校继续取景,到时将有七八十位师生作为群众演员参与拍摄。

  据悉,该电影全程取景苍南,后期制作完成后,预计2018年在央视电影频道、爱奇艺、优酷、腾迅视频等主流媒体与观众见面。 (通讯员 邱新福 卢健)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