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中秋渐近,月饼抢“鲜”上市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中秋节渐近,作为节令性较强且为中秋美食主角的月饼,已在各大超市、烘焙店、网络平台等抢“鲜”上市。

  连日来,笔者走访县城的多家超市及月饼品牌门店后发现,今年月饼市场还是以五仁、蛋黄莲蓉等基本传统口味为主。售价方面,大体与去年相当,虽然原材料价格上涨,但多数月饼生产企业并未涨价,售价普遍在几十元到上百元不等。据某月饼品牌负责人介绍,月饼制作从六月就已开始筹备,今年销售主力还是以百元左右的月饼礼盒为主,除了传统大月饼,公司还根据市场需求推出小月饼、素食月饼,来满足不同市民的口味。 (通讯员 赖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