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消费引领生活 供给创造需求 第三届金秋购物节启幕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20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20日消息:今日,由县政府主办,县商务局和有关乡镇共同承办的消费引领生活·供给创造需求“2017苍南金秋购物节”在苍南银泰城正式启动,拉开了为期三个月的“浙江南大门网开新天地——2017苍南县电子商务金秋文化节活动”序幕。届时将会有数场精品展会、促销活动轮番登场,以线上和线下融合的方式,为老百姓带来品质、实惠又舒心的消费盛会。副县长徐顺和出席仪式。

  “近年来,我县金秋文化购物的举办都取得了极大成功,对商业繁荣促进消费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是我县商业界的一件盛事。”县商务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2017苍南电子商务金秋文化节将在前几届金秋购物节活动基础上,再次为全县提供了拉动消费市场的良好契机,汇聚信心与力量,政府、媒体、商家共同携手,将努力创造新的辉煌。

  据悉,此次“2017苍南金秋购物节”是我县继“2013年金秋购物节”举办以来的第五届金秋购物节,共有来自餐饮、旅馆、家电、汽车、电子商务、美容化妆品等15家行业协会共同参与。活动围绕“拓市场、促消费、扩投资、创优势、优服务”的中心任务,以传递消费新理念为宗旨,着力推进商贸、信息、农业、文化等消费领域融合。通过政府搭台、企业唱戏、媒体接力,聚集多方资源,发挥企业主体作用,运用现代营销方式,扩大消费领域。积极开地展电商系列活动,充分展示苍南电商文化,旨在通过文化节各项活动搭建平台,更好地营造电商发展环境,促进多产业融合发展,在有关乡镇和区域举办15场活动,扩大苍南电商影响力,进一步提升活动品味、提升活动绩效,打造综合性、互动性的电子商务金秋文化盛会。

  启动仪式上,县商务局与协会、活动商家代表签订合作协议。期间还对2016年度苍南县重点商贸企业、外贸企业、电商企业进行表彰颁奖。 (记者 林超群)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