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整合旅游要素 搭建服务平台 苍南旅游集散中心明起投用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9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9日消息:经过近半年的紧张筹备,苍南旅游集散中心将于明天正式投入运营。这是我县第一个旅游集散中心,是全域旅游1+3+X集散服务网格的龙头项目。

  苍南旅游集散中心毗邻苍南高铁站,地理区位优越、交通换乘便捷,里面包含游客咨询服务中心、苍南旅游形象展示馆、苍南旅游大数据中心、游客休息区、旅游商品展示区等。其中苍南旅游特色商品展示区占地面积最大,集中了矾山肉燕、桥墩月饼、宜山鱼饼等具有苍南旅游地标意义的地方特色商品。矾山肉燕品牌——吉好家肉燕成为旅游集散中心唯一现场烹饪的食品品牌,将为游客提供现场烹饪消费和礼盒购买服务,让外地游客一到苍南动车站就可以品尝到正宗的矾山肉燕。

  旅游集散中心的运营,既填补了我县没有旅游集散中心的空白,又通过整合旅游要素、搭建旅游服务平台,方便了本地游客集中出行和外地游客来苍旅游。同时,也完善了城市功能,提升了城市的文明程度。 (通讯员 黄崇延)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