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棕榈湾度假村总规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日前,我县召开棕榈湾滨海旅游度假村总体规划评审会,审查并通过了苍南黄金海岸棕榈湾滨海旅游度假村的总体规划,这是我县滨海旅游规划建设的新项目,也是我县旅游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就。

  棕榈湾东临大海,背靠青山,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宜人的气候,蜿蜒的岸线、秀美的风光,构成了棕榈湾山海相依、环境优越的生态基调。这里拥有丰富而独特的自然人文景观,同时得益于全域旅游大背景下我县黄金海岸旅游线的开发,灵沙公路、甬台温高速复线和228国道带来的便利交通,都为棕榈湾的旅游开发奠定了良好基础。

  据悉,棕榈湾滨海旅游度假村是我县在2017年招商引资联席会上通过的重大旅游招商引资项目,规划总面积约968亩,总投资约5亿元,其中一期投资2亿元,预计明年开工,2020年投入使用。规划内容包括城堡旅游接待中心、棕榈湾滨海景观带、山地海景度假酒店区、海防历史文化游乐区、海角飞屋滨海度假区、渔家休闲民宿体验区、大门岛妈祖宗教园区在内的“一心一带五区”。主要建设项目包括城堡度假酒店、屋顶花园、婚庆大草坪、无界泳池、美式乡村酒吧、泰坦尼克号游轮广场、露营基地以及相应景观绿化提升工程等。

  接下来,我县将在景区原有基础上进行精细的规划和建设,把棕榈湾打造成环境优、功能全、品质高、服务好,集驾车营地、滨海观光、娱乐休闲、文化养生、生态居住等功能于一体的滨海旅游度假村,华丽升级为长三角知名的滨海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卢成界)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