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参加流石村主题党日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 筑牢“四个意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8日消息:9月15日晚,藻溪镇流石村党员正纷纷为本村发展献计献策时,县委书记黄荣定悄然来到党员活动室,参加该村主题党日活动。

  黄荣定向与会党员们传达了关于全市支部主题党日暨党员发展教育管理现场推进会的精神。他指出,必须将支部建设贯穿于苍南发展的始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必须机制化、常态化,必须把握重点、注重实效。近年来,苍南的发展大家有目共睹,这一切都离不开每一个党支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要坚持学习、不忘初心,让开展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成为一种习惯、成为一种特色。

  随后,黄荣定指出,作为苍南的基层党员,首先要对苍南的发展大局和态势有全面的了解。不能把目光局限于村里,必须要牢牢地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他强调,农村党员要在思想上有新提升,要把学习摆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把坚定理想信念作为开展党内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通过学习强化宗旨观念、激发担当精神,提升自己的思想境界和政治素养;要在工作中有新作为,将党员的先锋作用体现到具体工作上,体现在服务推动本村发展上,在推进“五水共治”、“大拆大整”、“大建大美”、环境卫生、信访化解、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中发挥积极作用;要在日常中有新形象,时刻以一名“合格党员”的标准来要求自己,平时要当绅士,成为表率、成为模范,杜绝不良嗜好,攻坚克难的时候要当战士,燃起火一样的工作热情,真正做党性强、懂政策、会工作、能自律的村干部,切实把党员的威信树立起来。 (记者 黄允祺 通讯员 郑晓 陈茜)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