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时政新闻  -> 正文时政新闻

黄荣定赴龙港新城调研:深入一线解难题 全力协调促进度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9月13日下午,县委书记黄荣定赴龙港新城调研时指出,要围绕品质之城的目标谋划新城建设,提高目标定位,优化规划设计,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全力推进新城开发建设。县领导郑建忠、杨德听、陈为来等参加调研。

  今年以来,龙港新城全力推进大路网、大产业、大项目、大建设。截至目前,龙港新城已完成造地2.08万亩,南部产业集聚区已引进企业54家,总用地面积2800多亩,产业集聚初具规模。随着龙港新城道路网一期项目的建设,该区域与苍南县城新区、龙港老城区连接的道路已经全线贯通,辖区内已建成道路35公里,在建道路17公里,对外、对内道路框架基本成型,世纪大道、东海大道等一批主干道以美丽的景观效果亮相。

  来到位于东海之滨的龙港新城,黄荣定一行看规划、走现场、听介绍,先后实地察看了龙港新城围垦区垦造耕地项目、招商引资签约项目区块等,详细了解龙港新城开发建设情况。随后,黄荣定携有关部门负责人召开龙港新城开发建设联席会议,协调解决新城开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座谈会上,县有关部门针对龙港新城提出的财税体制、小微园建设、工业项目建设、道路用海报批、县二医迁建等19个问题进行讨论,寻求解决之策,落实时间节点。

  “工作思路清晰,新城队伍带得好,大局意识强,大家对新城的支持力度大。”黄荣定对龙港新城近期开发建设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龙港新城到底要建成一个什么样的城市,大家要加以研究。”黄荣定指出,龙港新城是苍南城市化发展的一个重要平台,大家要对新城发展的目标定位加强科学研究,围绕品质之城的目标谋划建设,优化新城规划设计,做到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要加快城市道路、水电、污水处理厂等基础设施建设,特别是要织密新城道路网,畅通城市“毛细血管”,提升道路通达水平,努力改善投资和居住环境。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配强招商引资力量,争取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要设立代办制度,配备精干力量,为来新城投资发展的企业代办各类行政审批服务事项,提高办事效率,优化经济发展环境。(记者 朱笑颖)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