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经济新闻  -> 正文经济新闻

三苍企获全国性大奖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2017年全国印刷经理人年会暨2017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举行,我县三家企业获全国性大奖。

  该活动既有“干货”满满的印刷业发展趋势解读,也有业界巨头的经验分享。活动期间举行的“理光之夜”2017年中国印刷包装企业100强颁奖典礼上,我县富康集团、新雅集团、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星光熠熠,富康集团、新雅集团荣登印刷包装百强榜,分列第52位、第72位。浙江港发软包装有限公司荣获最佳雇主二十强。

  据悉,富康集团、新雅集团已连续15年登上印刷包装百强榜。(记者 许师师)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