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民生调查  ->  百姓生活  -> 正文百姓生活

灵溪老人可在社区办免费公交卡 70岁以上持身份证即可办理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笔者近日在最先开始办理老人免费乘车证的灵溪镇城东社区服务窗口看到,前来办卡的老年人络绎不绝,大家整齐排好队伍等待办理。工作人员快速娴熟地采录身份信息,从登记身份证到最后把信息录入公交卡内、发卡,整个流程不到十分钟。

  “我们老人家退休以后没什么事,平时就爱到老年活动中心娱乐娱乐,但公交车不找零,有时没有零钱乘车很不方便。”前来办卡的郑大伯告诉笔者,听到这次可以在家门口办理公交老人免费乘车卡,就早早来排队了。办了以后乘车就方便多了,政府对老人很关心,真的很感谢!

  据悉,为方便老年人办理免费公交乘车卡,县鸿图公交有限公司特别组织青年志愿队到灵溪镇各个社区为老年人提供办卡服务,办卡时间从9月13日到10月24日,每个社区都有2天办理时间,拥有苍南籍70周岁以上、需要办理免费乘车证的老人,可以携带身份证到各个社区进行现场办理,如无身份证则需携带户口本由村居干部进行确认。(通讯员 赖晨曦)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