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消防安全从娃娃抓起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县公安消防局利用新学期学生开学这一契机,深入宜山镇宜一幼儿园开展“开学第一课”消防宣传。

  宣传人员针对幼儿年龄小,理解能力较弱的特点,用问答互动的形式为小朋友们讲解了火场自救逃生的方法、如何正确拨打119报警、高层住房着火时不能坐电梯等消防安全常识,小朋友们踊跃举手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随后,宣传人员还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逃生疏散演练,师生们采用湿毛巾捂住口鼻,低姿弯腰的姿势进行有序疏散。(记者 林超群 通讯员 李孝所)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