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7-68881655 ·通讯QQ群:214665498 ·投稿邮箱:cnxwzx@126.com

当前位置: 您当前的位置 : 苍南新闻网  ->  苍南新闻  ->  科教文体  -> 正文科教文体

特警进校园开展自护教育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4日 来源:苍南新闻网

苍南新闻网9月14日消息:日前,县公安局特巡警大队联合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在龙港镇实验中学开展“青春自护、平安行动”青少年自护教育活动。

民警采用案例讲解和现场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通俗易懂地为学生们讲解了遇到危险时的正确逃生方法,演示了擒敌拳和最小作战单元处置,重点向学生们传授了如何在被人抓腕、抓胸等情况下解脱。民警与同学们互动学习,为同学们指导和纠正每个动作。期间,壹次心未成年人帮扶中心还为学生们讲解了各种急救知识。(通讯员 徐汉力 金新新)

Copyright2005 - 2012 Tencent. All Rights Reserved